close
和高中友人們聚餐,然後,又再度的回到學校


其實已經有好久沒有回去了,常常回去總會讓人覺得害羞

可能是因為這樣,這次回去才突然覺得落差感好大


原來,一轉眼,我已經離開四年了

然後,一瞬間,我大學畢業了


隱隱約約,還記得

那時在高中校園裡的歡笑

有感動,有快樂

以及

對於未來的那份期待與面對分離的徬徨不捨

還有,好多好多

在那個地方,有著好多好多,我珍貴的回憶與心情(笑)


只是

我離開了,不得不離開

人總要長大,總要面對未來


如果可以,多想永遠停留在那最美好的時光

但,我們不得不面對


四年的時間

我們選擇了什麼樣的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也許怨恨埋怨悔不當初


都過去了,真的,都過去了


我們被推著,行走在這艱困的路途上

無法重來,無法回頭


所以,只能向前看


未來,也許辛苦

也許是場硬戰


最終的最終

都希望我們都能到達,那個充滿美好的地方



我只是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無論如何,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