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理時鐘是過著日本時間

心思都在東京巨蛋裡了(笑)

 

大概一天的流程就是

找REPO、看REPO、找密錄、看密錄、找密音、聽密音

然後在找尋的過程裡,很容易被其他有趣的東西給分心了

計算著開場時間、終場時間,在推文哈拉中等一手消息

穿插著其他雜事,之後再無限重複

 

很虛很廢,但,很愉悅

 

我的人生,需要一點快樂的因子

讓我能感到快樂

 

不然,我快窒息了

笑不出來(哀)

 

我要把煩躁拋開

我要把煩惱丟棄

我要把不安忘記

題外話,書本已經被我丟掉很久了(毆)

 

我需要快樂的因子,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