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閒,我自娛(毆)

 

來幫新捧由拍照(?)

紀念一下現在乾淨整潔的樣子,畢竟很快就要被我蹂躪弄壞了

 

 DSC00180.jpg 

跟主題沒有關係,裝皮夾的袋子,純粹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拍一下(喂)

其實,這個沒意義的主題有兩個版本

差別在於後面螢幕那位有沒有露臉(羞)

我比較愛這個版本所以就放它啦(大笑)

 

 DSC00182.JPG

躺在(?)盒子裡的樣子

我才不會做只拍外面那個盒子這麼沒意義的事←那剛剛第一張照片是在幹嘛?!

 

DSC00183.jpg 

脫盒而出!

恩~我覺得有色差!!!

實品應該是天然芋頭做成的芋頭冰淇淋(?)那樣的顏色←這是什麼爛形容爛比喻啦(毆)

 

DSC00184.JPG

打開裡面也有城堡,總之主題是城堡吧我想

然後我詞窮了(喂)

 

DSC00188.jpg 

裝零錢的地方,裡面放了一包乾燥劑←那不是重點!!!

我沒用過這種的耶,還蠻妙的,空間是還蠻大的

 

DSC00187.JPG 

同場加映,之前買的i-cash

Kitty35週年版~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意義,我又不是Kitty fan(毆)

現在看到Kitty,就會想到晶瑩剔透大姊買的那個Kitty提拉米蘇~吼好好笑!!!

 

 好了,來跟小獅子說再見吧

DSC00097.JPG 

一直以來的努力,真是辛苦了(?)

終於可以榮退了(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