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和捧由聊天真的很開心ˇˇˇ



下午雅芳姊姊竟然敲我MSN耶~真讓小的我受寵若驚

雖然結束的莫名其妙就是了(?)

嘛~反正我不喜歡說再見,就讓一切隨風而逝阿,這樣比較好

我討厭MSN固定的掰掰這樣的結束用語

像在身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到就說,沒事就算了~這樣的感覺比較好(笑)

就像是平常的交談一樣,這才是我喜歡的ˇ



珍妮李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變身小蜜蜂老師(驚)

忙碌工作著並樂在其中

我充分地感受到那份積極那份活力了呦

這樣很好,真的,能夠快樂地工作是很重要的

所以支持你,教檢教甄請加油!!!



有的時候我只是想要有人跟我說說話

說些什麼都好

只是想要感覺有人在我身邊,這就足夠(笑)



有些人,能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ˇ

我是這樣由衷地這樣覺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