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這麼簡單

沒這麼簡單

這一切沒這麼簡單好嗎嗎嗎(吶喊)



真是夠了,我說真的

我已經受夠了一天到晚被詢問哪時放榜這回事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真的很想問

當事者本人都不具信心不存希望毫無自信的事

到底為什麼會如此期待?自信?



我無言了(默)



以一句話來解釋這樣的行為

那大概就是

不到黃河心不死(當事者倒是老早就死心了)

又或者

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我美好的小天地到底為什麼要出現這種話囧)



好吧,既然這麼想要面對打擊面對挫折面對失敗的話

衝吧~沒有人阻擋你們


真是夠了,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