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企圖以文字留住(笑)



我親愛的友人說

”這人是不是太閒,每天都在打網誌”他冒著這樣的風險在打網誌(笑)


但我卻必須要告訴我的友人~我不這樣覺得喔ˇ


對於網誌,我有一些感覺


打網誌很好,有種腦子在動在思考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們都被生活瑣事束縛住

缺少了些聽聽自己內在聲音的時間空間

於是寫網誌,自己聽自己的聲音,也讓人聽聽自己的聲音

阿~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因為願意和你分享讓你聽,所以寫網誌(笑)



研究所老師曾說過有寫文章的習慣很好

那是種沉澱,是種整理思考

就算是日記流水帳都好

要讓自己的腦子有這樣的習慣ˇ



”那個時候在做什麼呢?在想什麼呢?”

回過頭去看自己寫過的東西總讓我覺得有趣

一些被遺忘的感覺情緒透過網誌,重新拾回

在這樣的時刻就會特別覺得,有寫網誌真是太好了

嘛~這大概和我容易忘記的特性有關,於是需要紀錄(笑)



把想說的話化成文字,這是需要技術的

我手寫我口,說得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

當然,我覺得自己很需要這分技巧

所以這裡某種程度上是我的作文練習簿(笑)

有些東西不常用是會變鈍的,這我已經深刻體驗到了(痛心)



有的時候會這樣:

打開網誌

一些想法在腦中,想寫些東西卻不知該如何下手

想了想,最後關上網誌


我似乎常常做這種事呢

但我不討厭這種行為就是了



打開網誌對著文字欄發著呆

雖然不知該如何表達那個時刻在腦海中的一些想法

但至少,那個時刻有些什麼在我腦海



阿~這是所謂的阿Q嗎?(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