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多顧及形象,還自動消音勒←原來是走做作路線阿(飛踢)


剛剛去看屁踢踢,竟然有人說他行政學考了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

喵的勒~這種事怎麼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阿吼!!!

一百分阿,我不知道有沒有五十分←完全沒有想對答案的慾望(毆)

吼~整個就是蓋逼哀阿我

莊大花還說總不能考到最後變成像禿頭男子那樣←人家只是路過,被拿來當比喻也太衰(大笑)


然後,我又要開始另一段倒數的旅途(?)

阿~我來寫個砲灰日記好了,真是個好主意


放假了放假了放假真好,不過砲灰是沒有假期的(毆)

嘛~反正我也只是隨便說說

我像是那種認真的人嗎?!


好冷好冷,於是每天都很想睡阿阿阿

又冷我頭又痛,好想買頂毛帽來戴~但我怕變禿頭←很愛提耶(飛踢)

這種天想去圖書館讀書也去不了,太冷我好懶得出門(毆)

天氣請快點好起來,我想去圖書館讀書←只是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