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我都要凍僵啦(抖)

這真的是冬天~但我一點也不想要(毆)

早上起床超級痛苦,尤其是還要六點起床為了趕公車上學

又濕又冷天色又暗,多想繼續窩在被窩裡打滾阿

被載去車站在路上看到和我有共同命運的高中生們

阿~當高中生很幸福呀我越來越這樣覺得,但就是一定得早起上學這點累人(攤手)


昨天社會史的課很讓人驚訝

竟然又休學了呀,為了工作

突如其來地打開心胸,喔~也不該說是突如其來

研究生,很感性呢

不會吝嗇於分享自己的想法,對於生活對於工作

連相互關懷都比大學生來的直率頻繁

這點跟大學生有點不同
(笑)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還是很想念我的大學生活

而且有越來越想念的趨勢(羞)

我連花蓮都一併想念了,可見我懷念的程度(毆)

大學生阿,自由自在的感覺很美好

研究生,似乎就要穩重,要思考未來

日子也是用倒數的呢,沒有大學那種過不完的感覺

阿阿阿~我想當大學生阿


而且,可以在台北讀大學很美好呢

只是,過都過了,還能怎麼辦(苦笑)


對於研究所,是真的有種在倒數的感覺

日子數一數就可以過完了這樣,好短暫

所以特別不安

在那之後會是什麼?


看吧,未來很接近嘛,可怕!


arrow
arrow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