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目前我是這樣想的啦(毆)

當然我也知道這個理由只能用在剛開始的時候

用多了就是藉口了


唉,研究所好麻煩阿阿阿

身邊都是強者就更麻煩了(嘆氣)

讀個研究所怎麼會這麼難勒?

喔~請讓我順利畢業呀

忍不住開始擔心起自己的未來,我只是想順利畢業阿阿阿

小小的心願卻似乎有點難度

要訣要訣要訣~我需要讀研究所的要訣

突然湧上一股悲哀的感覺(泣)


我呀~似乎是個容易感受到挫折的人呢(羞)

但也很容易自我安慰重新站起來就是了,療傷能力似乎不錯(笑)

那天還因為太快復原而嚇到(大笑)

但這樣有點像神經病耶(毆)

嘛~反正我能保持著快樂的心就好,我在意的是這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