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為什麼???

嗯~不知道!

總之,就是有種空虛的感覺,雖然不知道原因


生活阿阿阿

人生阿阿阿

要是能照自己想的那樣就好了

要是能一直順順遂遂地就好了

我也知道是我要求太多癡心妄想嚴重~所以,阿阿阿(吶喊)

只是,我寧願當癡人不願當杞人喔

杞人不是我的路線想太多腦袋會爆炸連帶心情被影響

喔~還是癡人好,雖然呆呆傻傻(喂)


這個週末要去看演唱會

但現在卻沒有興奮的心情,期待也還好而已

大概因為不是我的愛這緣故吧~也太現實(被打)


看螢之光時發現小遙同學的綠色指甲油意外的好看

有點想要,有點,雖然是個有點微妙的顏色

嘛~只是想想而已,應該吧

畢竟預計要買的東西都還沒下落呢(毆)


現在正吃著午餐邊打網誌,等著待會兒坐公車到學校上課

悠哉嗎?倒也還好

空虛嗎?好像有一點

想要充實一點嗎?似乎沒這欲望

唉呦唉呦唉呦,我是在唉呦什麼阿我

不如碩士論文就來個:

我論無病呻吟是否有週期性

喔~感覺是個好題目阿(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