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陳中中的幽默簡訊

於是壽星我哈滋咖系地跑去讓她請了(毆)

 

我們兩個隨意人,決定餐廳就猶疑了老半天

阿就都~可~以~嘛(羞)

結果最後是惰性戰勝一切←懶惰萬歲!!!

安平的貝殼沙灘就此出局~純粹是因為要騎車二十分鐘實在很遠阿阿阿

抱歉了,貝殼沙灘,只好下次再去光顧

就決定是在東區離陳中中家很近的極鮮火鍋

 

陳中中貼食記給我看時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

哎呦,這不就是我曾經看過食記覺得很不賴的店嗎?

至於不賴的點~是那座飲料山阿飲料山(遠望)

我滿心期待地要去玩多多連線(毆)

 

通常去吃吃到飽,我大概光用看的就有點飽了

事實證明我們兩個真的很好打發

一個小時就進食完畢

剩下的一小時就是在哈拉打屁中度過

而且越聊越開心完全沒有要滾蛋的意思

但很棒的是雖然限時兩小時,但店家也沒有來趕我們就是了

我話講太多突然激發了想吃甜點的慾望←補充體力(?)

超過時間還是照樣去拿了中華愛玉回來嗑(大笑)

 

是個愉快的一餐,ありがとう

 

沒有食物,只有殘渣,請小心服用

 2008.05.11

↑多多屍體,共計十名戰士

陳中中貢獻了六杯,俺四杯~好弱喔我們

陳中中的男性友人光喝多多就喝了三十幾杯,怎麼喝的阿???

太神奇了!光靠多多戰士們就回本了耶,嘖嘖

 

最後,工商服務時間

2008.05.11-2 

↑和名片呼應的鍋底殘渣

太神奇了~這是陳中中所食用的(誤)

沒有惡搞的意思,真的是自然而然就這樣了,完全沒有亂加東西

兇手就是蔬菜麵←我自己取的,事實上它是不知名的綠麵條XD

 

話說,這種廣告時間,店家高興不起來吧(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