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便利箱去了趟郵局

就在我要停下愛車的那時刻

蛤?我有沒有看錯?!

那穿著白衣黑褲頭帶帽子的大嬸們是怎樣?

連小郵局也要駐守實在是太超過了呦

我就是為了避開這些詐騙集團才跑遠一點來小郵局的耶

 

停下車,果不其然詐騙集團如蒼蠅般黏了上來

一直在那邊”妹妹~你現在是在讀書還是工作”

老娘秉持著答話就輸了的原理~無視之!

我看起來像是會花錢跟你們買東西的傻蛋嗎?

不好意思,別白費力氣了,各位大嬸

 

每次看到這些大嬸們,都很跟他們說

好好去工作吧~別再這裡耍嘴皮子斂財

我個人實在很討厭這種行為

明明要賣的東西鳥個跟什麼一樣,賣這些東西不會對不起你們的良心嗎?!

這些推銷根本就是在斂財阿

真的,好好去工作吧

做人要腳踏實地一點(認真)

 

出了郵局門口,蒼蠅大嬸們又來了

最好是我會理你們啦

還在那邊”妹妹~怎麼都不理我們一下?”

是白痴嗎?誰要理你

我內心只充斥著:你們實在是太OVER了!連沒什麼人的小郵局也不放過~太扯太扯!

吼~還我一個乾淨的郵局阿阿阿

 

這群人分明就是詐騙集團

不然為什麼都挑年輕的下手←有年紀才不會理他們勒

完全就是詐騙集團阿

真的,好好找份正經的工作吧

是說,被一個沒有工作的人這樣說,詐騙集團不覺得自己很可恥嗎?

 

我討厭靠嘴巴吃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