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銀行辦事情

然後我臨櫃的那位先生,簡稱櫃哥←可以這樣用?嘛~因為是櫃姊的好捧由阿

櫃哥說:”金融卡有帶嗎?跟我到服務台一下”

然後他就起來移動了

我也跟著移動中

 

我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不太對勁

為啥櫃哥就自己打開一個秘密小門(?)自顧自的走進去???

why???

 

真是太奇怪了,所以我停下移動中的腳步

結果一回頭後

發現

正牌的(?)櫃哥看著我正在等我

 

我跟錯人了啦

真是蠢避了

 

櫃哥當時一定在內心OS:哪來的白痴?!

 

拜託~櫃哥們也長得太像了吧!!!(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