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麼瞎


下午閒閒沒事,想說來補個篤姬的進度

於是回到房間,按下電源,打開電腦


但就在此刻…


電腦螢幕它冒煙了阿阿阿


我就這麼看著一縷煙絲從電腦螢幕上空飄出

緊接著而來的是撲鼻的燒焦味←是戴奧辛的味道吧囧

囧到無法言喻的我,實在無法相信這是會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事

錯愕了一陣子才逃離戴奧辛事發現場(毆)


跟隨主人我東征西討的小螢幕呀

有著和主人我一起在花蓮攜手渡過大學的青春回憶

怎麼就這麼陣亡了呢???

還讓主人我大大驚嚇到囧←因為小螢幕死不瞑目嗎(毆)

主人最近明明很少使喚你阿阿阿阿阿


明天再去檢查一下小螢幕會不會死而復活好了

喔我要哭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