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總是走在十字路口上呢

選擇、選擇、選擇,不斷地做選擇

於是免不了迷惘


不是能很果斷做決定的那種類型

也許可歸責於自己討厭後悔,那樣後悔的心情~討厭!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少有”要是可以重來的話、可以重來的話”這樣的假設

事實都已經擺在眼前了,還能怎樣?

不如實際點去面對,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我的腦袋比較傾向於產生這樣的想法


其實,很少後悔自己讀師院這件事

儘管一再地聽到周遭抱怨聲不斷

但,那又怎樣?

後悔了,然後呢?又能怎樣?

要是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大喊:

”早知道當初就填前段私立大學,把我的聯考分數還給我阿吼”

只是,人生哪來那麼多早知道,這麼厲害的話直接做仙比較賺


我討厭後悔這樣的情緒佔據了我整個人

不願讓自己陷入那樣的情緒,所以不想



現在,對於要寫論文這件事,老實說我還有點無法置信

”什麼?!我要完成一本碩士論文?!”

我內心的OS就是如此呈現,是疑問加上驚訝語氣(笑)


張老師宇先生說此地非久留之處,速速畢業為上策

兩年阿(點頭)

說是這樣說,但算一算是明年的這個時候就差不多要完成了耶(打擊)

這時間太壓迫讓我連驚嘆號都打不出來了


光是想個題目就天長地久無從著手

然後據說張老師的論文演練課這學期要報告論文第一到三章是吧

題目題目題目~快給我出來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